新浪新闻

27岁男子捅杀女友及其母亲致1死1伤 警方悬赏缉拿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河北27岁男子捅杀女友及其母亲致1死1伤 警方悬赏缉拿

河北盐山警方一份《紧急协查通报》引关注。其中称,6月23日,盐山县杨集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盐山镇大李村27岁男子王振兴(别名:王文超、王超)有重大嫌疑。

负责侦办此案的刘姓警官告诉红星新闻,命案发生于6月23日上午9时左右,王振兴疑因感情纠纷行凶,致一死一伤。

刘警官称,死者为一名30岁的女子,伤者是她的母亲,二人均为普通农民。

据刘警官介绍,疑犯王振兴与被捅伤女子系男女朋友关系,“二人均已离婚,王振兴无业,疑因感情问题行凶”。6月22日晚,王振兴跳墙进入女方家中——杨集乡某村一座平房,待了一夜。第二日早8时许,女子还曾出门,9时左右遇害,“他拿水果刀捅死他的女友,捅了女子母亲一刀后逃走。老人的伤情并不重”。

据盐山警方《紧急协查通报》,王振兴身高1.7米左右、体态较瘦,逃跑时身穿黑色运动套装,

“请各单位及广大群众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发现,如有线索请与盐山县公安局联系。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奖励2万元。联系人:刘警官:13315788317 于警官:18330750996 或拨打电话:110、5120701”。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