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调:郭台铭支持度持续增加 已逆转胜韩国瑜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民调带风向?郭台铭追上来了 全胜韩蔡柯

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民调7月8日~7月14日举办,5位候选人韩国瑜、郭台铭、朱立伦、周锡玮、张亚中,支持度较高为郭台铭及韩国瑜。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有多项民调在带风向,一网络媒体于6月12日至6月17日进行“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追踪调查”,在国民党初选支持度方面,郭台铭的支持度一路从22.8%持续增加到31.1%,而韩国瑜则从29.3%逐渐下降至24.7%,郭台铭已逆转胜韩国瑜。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在该民调指出,郭台铭在59岁以下、居住在北部或南部地区、政党倾向泛蓝或中间选民、教育程度在高中/职及以上等族群均获得相对较高的支持度。韩国瑜则在60岁以上、政党倾向国民党者、教育程度在国/初中及以下等族群获得相对较高的支持度。

在蓝白绿不同组合的候选人支持度方面,由于民进党由蔡英文代表角逐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因此当国民党派出郭台铭,与白色力量的柯文哲竞逐时,三人的支持度排序为郭台铭35.2%、蔡英文30.5%、柯文哲1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