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特色“混搭”防电信诈骗、传销及打击非法集资知识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特色“混搭”防电信诈骗、传销及打击非法集资知识


      扬子晚报网6月17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6月16日上午9时许,南京江北新区禁毒办联合江北一大学红十字会、校医院,举办第一届国际禁毒日公益越野跑活动。除了禁毒宣传,该宣传活动中还“混搭”上了防电信诈骗、防传销、打击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此次活动中,共有江北新区禁毒大队、经案大队、分局关工委禁毒大队关工站等有关负责人及大学300余名在校生参加。

      据介绍,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宣布规则:每四人一组,跑到途中设置的五个站点中的一个点,进行禁毒及防诈骗等知识答题,答完后继续竞跑,再分别到另外三个点,做有关竞毒知识小游戏,前后要跑完全程三公里。

      在此次活动在长跑竞赛中,主办部门还专门设计穿插了有趣的禁毒知识、防电信诈骗知识问答及禁毒知识小游戏,既起到了锻炼的作用,又增加了参与者对禁毒、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的了解。

图为该活动现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