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参加2019世界环境日活动,环保达人盛建与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合影(图文)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参加2019世界环境日活动,环保达人盛建与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合影(图文)


扬子晚报网 6月5日讯 (记者 郑幼明)多年来致力于公益环保事业、曾获团中央等部门评选的“绿色卫士奖”的环保达人盛建,5日在参加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领取荣誉证书时,与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合影。


2019年6月初,生态环境部和中央文明办在全国百万生态环保志愿者中,评选出全国一百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并从中根据不同地域、领域、行业、年龄,挑选了10名环保志愿者的代表,到杭州参加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现场颁奖。
多年来积极参加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扬子晚报联合发起的“江河卫士”活动的资深环保专家志愿者、江苏“江河卫士联盟”总干事盛建,入选全国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的代表,并受邀参加了4日在杭州召开的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有幸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志愿者代表一起,领取荣誉证书,并与潘基文秘书长等合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