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名青年相约到栾川自杀,一人失约,一人怕疼,一人被警方救下!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三名青年相约到栾川自杀,一人失约,一人怕疼,一人被警方救下!


三门峡两男子相约栾川自杀,因嫌太痛,两次轻生未遂被栾川公安及时救下。

日前,三门峡籍抑郁症男青年司某江到栾川县两次轻生,栾川县公安局栾川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在宾馆及时救下该男子。

据了解,三门峡市卢氏县五里川镇司某江,有四五年抑郁症病史。5月24日,司某江在郑州市火车站附近一宾馆住宿时通过手机微信聊天认识伊川籍一青年吴某俊,当晚两人约好到洛阳市关林镇龙腾宾馆见面。

5月25日晚8点多钟,两人在该宾馆见面后,吴某俊说再等个人三人一起到栾川轻生,因等了两天约的人未到。5月28日,司某江就和吴某俊一起到栾川县,当晚两人住在栾川县城花园宾馆,晚上两人约好次日一同上吊自杀。

5月29日下午,大概2点多钟两人到栾川县范营高速路口附近,司某江先用绳子勒住脖子,因疼痛轻生未遂。下午5点多钟两人又约定到该县老君山景区轻生,因时间太晚没去成,当晚两人住在栾川县城罗庄一宾馆。

5月30日凌晨1时许,两人商讨轻生之事发生口角,吴某俊离开宾馆逃走,司某江在宾馆内轻生被人察觉后报警。栾川县公安局栾川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副所长朱海军迅速带领辅警到达现场,将正准备自杀的司某及时救下,目前司某江已被家人及时领回。

来源:栾川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