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福克斯女主播再邀刘欣参加节目 白岩松连线刘欣:为何全程没有提问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福克斯女主播再邀刘欣参加节目 白岩松连线刘欣:为何全程没有提问


5月31日,福克斯财经频道翠西发推特感谢CGTN女主播刘欣参加节目。她称:“我同意,这场谈话令我受益匪浅,我感谢你提供的真知灼见,我非常愿意邀请你再次参加节目。”刘欣则发推特作出回应称:“我非常愿意,感谢。”

对于刘欣和翠西的这场跨洋对话,外界大多解读为“辩论”,甚至有评论称刘欣作为“辩手”气场不足,这更像是一场采访。对此,刘欣这样回应,这是一场对话,一场谈心。而对于翠西表现,刘欣说:“非常好,她没有为了骄傲而坚持她原来的观点。”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新闻1+1》连线刘欣,提出大家都想问的问题:为什么全程都在回答没有提问?刘欣表示:我可以提问,但我选择不提问。FOX电视台的观众,很多对中国有很大的不满和误解,如果我再咄咄逼人,不断地想要求胜,那么我在他们眼中的形象一定是非常负面的,对中美两国人民间的沟通完全没有好处。     宗合 央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