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施政满意度最低?柯文哲:民进党初选还纳我干嘛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施政满意度全台最低?柯文哲:民进党初选还纳我干嘛?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远见杂志》县市长施政满意度调查出炉,人气暴涨的台北市长柯文哲、高雄市长韩国瑜,满意度都不如人气。其中柯文哲的满意度相较于四年前的77.2%,下滑至48.4%,是全台满意度下跌最多的首长。不满意度则是从4年前的11%,上升至40.2%,不满意度飙升了29.1%,全台增幅最多。

台北市议员秦慧珠今(30日)在总质询时,痛批柯文哲无心市政到处走。市民点滴在心头,看在眼里反映在民调上。秦讽刺柯居然在一项民调上拿了“三料冠军”,满意度下跌最多、不满意度增加最多、满意度比全台新科首长平均满意度还要低,总计三项冠军。

秦慧珠表示,根据民调显示,有高达58.4%的台北市民不支持柯文哲参选2020。其中有34.2%非常不支持,支持者仅有12.2%。秦慧珠质疑,这么差的施政满意度,这么低的支持率,台北市民这么不支持,难道柯还要参选2020?

对此,柯文哲表示,如果民调这么低、这么烂。为何民进党初选,还把柯纳入对比民调里?奇怪,不要放就好啦。柯文哲强调,自己做事很认真,不知道外面每天都在干什么。柯表示”你们越问,我就越不回答”。(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