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口男婴"父亲"被妻子举报?当事人:系污蔑 将报案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网传周口男婴“父亲”被妻子举报,当事人:系污蔑,将报案

5月16日11时,在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附近发生一起盗婴(男,四个月大)案。

针对近日网传“周口男婴‘假爹’被男婴母亲举报贪贿遭纪委控制”的消息,5月23日,男婴法律意义上的父亲朱先生告诉澎湃新闻,这是赤裸裸的污蔑,他怀疑是水军所为,已于22日晚电话告知办案民警,并将于今天前往派出所报案。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5月16日23时,周口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当日11时,在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附近发生一起盗婴(男,四个月大)案。5月19日,男婴被找回,经警方调查,此事系男婴母亲刘某和生父安徽滁州干部王某等策划,多人被拘。

澎湃新闻注意到,事发后,网上流传一张微信聊天截图,称男婴丢失事件有新进展,刘某是为报复老公长年找情妇才出轨的,同时供出老公贪污受贿,其老公已被周口纪委控制将被判刑等。

“如果被控制,我还能和你通电话吗?”5月23日,朱先生告诉澎湃新闻,知悉真相后,他心情很差,将自己封闭了起来。前述谣言21日就开始出现,他是22日晚才知道的。

朱先生表示,他怀疑此类消息是专业水军所为,有人为转移视线,“是赤裸裸的污蔑。”他将保留追究制造谣言和传播谣言者的法律责任。

另据《新京报》报道,刘某是酒后和王某发生关系并怀孕,王某以照片威胁刘某把孩子生下来送过去。知情人告诉澎湃新闻,事件并非因DNA鉴定曝光,是警方已掌握大量事实,刘某感觉瞒不住,才痛哭流涕向朱先生坦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