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柬埔寨男孩圆梦来华读书 因会十几种语言走红网络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柬埔寨男孩圆梦来华读书 曾因用十几种语言兜售纪念品走红网络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港媒称,2018年11月因一段用多国语言售卖纪念品的视频走红网络的柬埔寨男孩,近日到中国浙江的一家私立中学读书了,他的梦想是去北京上大学。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16日报道,14岁的图·萨利克5月13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在那里受到浙江一所外国语学校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资助他的这家私立学校说,学校将承担他的教育费用和一半的生活费,帮助他完成大学及之后的学业。

报道称,2018年11月,一名游客将萨利克用十几种语言兜售纪念品的视频发布在网上,让这个男孩一时间成为网络红人。

今年1月份,萨利克一家应邀到中国旅行,并体验校园生活。起初,萨利克的父母犹豫不决,不想让萨利克到中国读书。但他们最近改变了主意。(编译/王栋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