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雷莎·梅被要求16日公布离职时间表 或面临被赶下台命运

北京时间

关注

原标题:特雷莎·梅被要求16日公布离职时间表 或面临被赶下台命运


由于英国脱欧谈判的僵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面临的来自保守党内要求她辞职的压力越来越大。据英国媒体15号报道,部分保守党后座议员委员会成员要求特雷莎·梅公布她离职的时间表,否则将面临被赶下台的命运。英国《旗帜晚报》报道说,特雷莎·梅被要求在24小时内、也就是16号公布她的离职计划。

今年3月特雷莎·梅曾表示,如果脱欧协议草案在议会通过,她愿意辞职。5月14号,唐宁街宣布首相将在6月3号再一次将脱欧协议草案付诸议会表决。对此呼吁她下台的保守党后座议员表示,希望即使脱欧议案再次被否决,特雷莎·梅也应承诺尽快离职,使保守党能尽早开始继任者竞选、接任的活动。按照目前的规定,特雷莎·梅在去年12月12日保守党不信任投票中过关后,至少12个月保守党不能再进行类似投票;但由于现在的形势,保守党后座议员委员会准备发起投票以决定是否修改这一规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