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墨西哥一私人飞机坠毁 13人遇难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墨西哥一私人飞机坠毁 13人遇难


(观察者网讯)一架豪华私人飞机当地时间上周日(5日)坠毁于墨西哥北部山区,墨西哥当局8日指出,已经确认所有机上人员遗体,并证实机上13人全数遇难。

据法新社5月8日报道,这架私人飞机5日要从美国拉斯维加斯飞往墨西哥蒙特雷市(Monterrey),途中坠毁在交通不便的墨西哥北部山区,法医专家得搭乘直升机才能抵达失事现场。

图丨法新社

墨西哥科科阿韦拉(Coahuila)检察长马尔克斯(Gerardo Marquez)表示,法医专家已“确认所有遗体,共有13人”。

马尔克斯介绍,其中7具遗体“几乎完好无损”,但有烧焦痕迹,另外6具则因坠机力度而“碎成非常小的尸块”。

当局将进一步分析牙齿和骨骸以确认死者身份。

据墨西哥石油公司Typhoon Offshore发布声明指出,机上2人为该公司高层主管,还有8名亲属同机。另外3名死者为机组人员。一行人日前到拉斯维加斯观看墨西哥拳击手阿尔瓦雷斯(Saul Alvarez)和美国拳手雅各布斯(Daniel Jacobs)的拳击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