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省道206线川滇交界处发生严重车祸,致3死3伤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省道206线川滇交界处发生严重车祸,致3死3伤


最新消息>>

10日上午11时34分,筠连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筠连发布”通报了“关于筠连县横山子“5·10”交通事故情况”:

2019年5月10日上午7时34分,我(筠连)县S206省道366km+500m(小地名:横山子)处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交通事故,一辆载有6名乘客的云南牌照面包车受损严重(该车核载7人)。事故发生后,筠连县人民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截止上午10时,3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人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目前,该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秩序维护、调查取证、善后处理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早前报道>>

5月10日上午8时许,四川宜宾筠连县往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方向,省道S206线(小地名“垫泥坡”)川滇交界处附近发生车祸,目击者称有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

现场传出的视频显示,一辆“云C”牌照的银色汽车毁损严重,被两辆大货车夹在中间,车身已严重变形。目击者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川滇两省消防、交警、医务人员正在现场展开救援。目击者称车祸已致多人伤亡。

▲事故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从筠连警方了解到,事故车上确实有六名驾乘人员,全部已被送往医院,情况尚不明确。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编辑 官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