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高校招生丑闻将被拍成电视剧 计划每集一小时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英媒:美高校招生丑闻将被拍成电视剧 计划每集一小时

参考消息网5月10日报道 英媒称,美国最大的高校招生舞弊案的故事将走上好莱坞的荧幕。

据路透社5月7日报道,安纳布尔纳电视台7日表示,它已经购得即将面世的一本书的版权,并计划将其改编为一部每集一小时的限定长度剧集。

据报道,包括曾出演《绝望主妇》的女演员菲丽西提·霍夫曼和曾出演《欢乐满屋》的女演员路格林在内的约50人受到波士顿检方的指控,他们的行为包括在高校入学考试中舞弊、伪造体育生履历和为让孩子进入美国大学而行贿数百万美元。

安纳布尔纳电视台说,新剧将改编自《华尔街日报》记者梅莉萨·科恩和珍·莱维茨正在撰写的《录取》一书。

报道称,这部电视剧的剧本将由D·V·德文森蒂斯撰写。他是《美国犯罪故事:公诉辛普森》一剧的编剧之一,该剧根据1995年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因双重谋杀罪接受审判并被宣判无罪一事改编,获得了2016年的艾美奖。

目前没有宣布新剧的参演者或是可能的上映日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