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高市议员呛韩国瑜没礼貌 台网友轰:你才在耍猴戏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高市议员呛韩国瑜没礼貌 台网友轰:你才在耍猴戏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议员黄捷,日前质询高雄市长韩国瑜时翻白眼,一战成名,黄昨晚(9日)与同党台北市议员林颖孟、黄郁芬吃火锅时,直播表示,韩国瑜备询时一直起立坐下“没礼貌”,更批韩是“很会耍猴戏、很皮的一个人”。对此,台网友表示“黄议员你才在耍猴戏呢”。

台网友留言“你猴戏是耍得最好的,尤其是你爽到翻白眼的时候”“我倒是觉得黄议员你才在耍猴戏呢?”“有嘴说他人,自己呢?你去问一个地方无权决定的问题,我就不懂到底是谁不专业,今天你是议员,不是委员,如果你今天是委员,那无话可说,但你不是,唉,醒来吧,老话一句无语问苍天”。

还有台网友表示“时代力量是何评价,大家心中早有一把尺”“我的感觉是靠韩刷存在感”“很会博版面”。(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