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云南梁河县委通报:清理对白恩培仇和宣传报道内容,严格整改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云南梁河县委通报:清理对白恩培仇和宣传报道内容,严格整改


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及云南省委原副书记仇和近期又出现在云南德宏州梁河县委的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中,他们分别于2014年8月和2015年3月宣告落马
“严格按要求整改,清理对白恩培、仇和的宣传报道内容。及时启动‘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关于全面修复和重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德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意见》。”5月7日,梁河县委通报称,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5日至10月2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梁河县委进行了巡视。2018年12月4日,省委巡视组向梁河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县委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2018年12月,云南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指出,(梁河)从思想上、行动上消除白恩培、仇和余毒影响不及时不彻底。
德宏州委副书记、州长现场指出,要立足长远抓整改,以整改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建立健全巡视整改的长效机制,以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为重点,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以及杨跃国、孟必光、余麻约等人的余毒,坚决贯彻落实中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着力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不断完善、补充、新建各项制度,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