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巨型方便面试吃活动创吉尼斯纪录,总热量超78万千卡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关注

原标题:巨型方便面试吃活动创吉尼斯纪录,总热量超78万千卡


5月5日,日本伊势崎市,日本畅销方便面“PEYOUNG酱炒面”试吃活动举行,相当于普通分量约1500倍的巨型方便面亮相现场。视觉中国 图
 一桶相当于普通分量约1500倍的巨型方便面亮相日本群马县伊势崎市,579名参与者合力将其吃完,获“最大规模方便面试吃活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畅销方便面“PEYOUNG酱炒面”5日举行试吃活动。在模仿“PEYOUNG酱炒面”包装盒的长180厘米、宽130厘米、高80厘米的金属容器内注入了480升开水,短短几分钟内,约160公斤的速食“日式炒面”在会场一片沸腾声中完成。煮熟的方便面总热量超过78万千卡。
活动主办方在现场提供了包括巨型酱汁味炒面在内的三种口味样品供参与者品尝。和朋友一同参加的前桥市高中1年级学生黑泽天翔(15岁)说:“为了吉尼斯纪录而来。酱汁的味道满口留香。
5日恰逢日本儿童节,活动共吸引超过5000人到场观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