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浙江将打击5类黑恶势力 悬赏通缉百名在逃人员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浙江警方将重点打击5类黑恶势力犯罪,悬赏通缉百名在逃人员

  

4月16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报会,公布今年以来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并部署下一步重点打击工作。

发布会还向社会公布了10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名单,对于提供有效线索抓获在逃人员的,警方将给予承诺的奖励。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发布会获悉,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浙江省公安机关共打掉涉嫌黑恶势力犯罪团伙45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400名,同比增长34.76%,破获案件5108起,同比增长172%;查扣涉黑涉恶非法资产7.91亿元,同比增长50倍。

据浙江省公安厅透露,下一步,浙江警方的重点打击对象为“套路贷”“黄赌毒”以及涉及建筑工程、农村基层、网络空间等领域的5类黑恶势力犯罪。

据了解,去年10月上旬,浙江省公安厅曾向全社会公布50名涉黑涉恶在逃嫌疑人员的通缉令。截至目前,已有36人被抓捕到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