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沈阳市委常委原副市长刘晓东出任沈阳市委副书记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沈阳市委常委、原副市长刘晓东出任沈阳市委副书记

沈阳市委、市政府官网“市委领导信息”栏目近期更新后显示,此前担任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的刘晓东已出任沈阳市委副书记。

刘晓东,男,汉族,1964年11月生,天津市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工程师。

他曾任辽宁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正厅级),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等职,2016年出任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

稍早前,在4月12日的沈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刘晓东被免去了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同日,高伟、李松林获任沈阳市副市长,其中,高伟此前担任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松林此前担任沈阳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