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再降价 苹果要告别高端机?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再降价!苹果要告别高端机?

参考消息网4月3日报道 外媒报道,据苹果官网消息,4月1日苹果中国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售价,其中有iPhone机型最高降500元(人民币,下同)。

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日报道,分产品来看,iPhone XS系列、iPhone XS Max系列、iPhone XR系列、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7系列的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

此外,Mac系列台式电脑与笔记本、iPad系列平板电脑、Apple Watch、各官方配件,也均有不同程度降价。

报道称,除旧款外,苹果近几天推出的新产品也有不同幅度降价。

报道介绍,苹果官方还在公告中指出,如果他们在用户收到产品之日起的14日内降低任何苹果品牌的产品的价格,用户可以拨打苹果官方热线,要求退还之间的差额,或者换取低折扣额。

报道称,对于此次苹果产品降价,有网友表示“便宜成这样了,不再是我眼中的高端手机了”,也有人认为,苹果产品价格可以再理性点,否则“还是卖不动”。

虽然苹果没有明确表示,这次价格下调是因为增值税的降低,不过,业内分析苹果此次价格下调与中国4月1日税率下调有关。

报道介绍,此前,2018年5月1日,由于增值税从17%降至16%,苹果产品价格也小幅下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