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


山西晚报讯 27日,据台媒报道,本月17日向佐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更为郭碧婷献上求婚戒。郭碧婷经纪人表示,“向佐求婚成功,碧婷也非常开心,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幸福。”至于两人什么时候办婚礼,对方表示“婚期正在规划之中”。
虽然向佐也拍过一些影视剧,但更多人对他的认知,应该还是向华强与向太陈岚的大儿子。而熟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港剧的人,应该对“龙五”向华强十分熟悉,毕竟他一手捧红了刘德华、周润发等众多明星。身为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的郭碧婷,自出演电影《小时代》以来人气一路攀升,成为亚洲新一代女神的代表人物。
今年1月,向佐和郭碧婷同框被拍,对于“恭喜”“一定要幸福”的祝福,向佐本人开心地回复道“谢谢,谢谢”。此前,向佐和郭碧婷带家长参加某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向太曾坦言觉得郭碧婷长得漂亮,人也很好,是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儿媳人选,表示向佐和郭碧婷很合适。两人恋情曝光后,还一起去印度旅游,仅仅3个月就修成正果。
其后,向太陈岚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喜悦,她调侃纸包不住火,“向佐低调地在台北艾丽酒店于3月17日下午5:20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们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她说双方父母都很开心,至于什么时候才有婚礼是另一个更美好的事,希望能尽快。

(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