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云南大理发生污水沉井气体燃爆事故 致3死5伤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云南大理发生污水沉井气体燃爆事故 致3死5伤

中新网昆明3月26日电 (陈静 胡攀)记者26日从云南省大理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中建五局第三建筑公司在对上关镇W3—74号污水沉井进行清淤过程中发生气体燃爆,造成企业职工5人受伤,3人死亡。受伤人员中,2名伤者经治疗后已出院,3名伤者继续在医院进行治疗,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通报,2019年3月23日18时50分左右,中建五局第三建筑公司在对上关镇W3—74号污水沉井进行清淤过程中发生气体燃爆。事故发生后,大理市立即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消防、医疗、应急、公安等多支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现已查明:事故共造成企业职工5人受伤,3人死亡。受伤人员中,2名伤者经治疗后已出院,3名伤者继续在医院进行治疗,生命体征平稳。目前,应急救援工作已结束,救治和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