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俄罗斯举办“打脸锦标赛”:高手过招掌力十足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高手过招,掌力十足!俄罗斯举办“打脸锦标赛”

参考消息网3月22日报道 近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办了一场奇特的“打脸锦标赛”。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9日报道,比赛规则十分“简单粗暴”,参赛选手互相打脸,打到一方投降或站不起来者获胜。参赛者不得躲避或阻挡对手攻击。

视频显示,两名选手站在擂台两侧,一名选手身着蓝黑色上衣,留有络腮胡,他的对手身穿白色短袖。随后他俩轮流互相扇对方耳光。

(啪,一巴掌!啪,又一巴掌!高手过招,掌力十足。)

比赛开始时,白衣选手首先发起进攻,然而这一掌并未对对方造成明显的伤害。接着身穿蓝黑色上衣的选手开始发力,仅凭一掌就将对手扇倒在地。但是白衣选手并没有认输,被观众扶起后,又恢复了战斗。遗憾的是,这次他的进攻仍然徒劳无益。随即蓝黑色上衣选手看准时机发出制胜一击,白衣男子险些倒地,还好身后有人扶住了他。最后裁判示意比赛结束。

报道称,这名获胜的选手名叫瓦西里·卡莫茨基,他获得了3万卢布(约合3147元人民币——本网注)的奖金。

报道还称,这场“打脸锦标赛”是西伯利亚力量秀的一部分,期间还包括钢管舞和群众摔跤等多项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