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什么仇什么怨?“大嘴”巴克利:杜少和欧文都不配尼克斯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什么仇什么怨?“大嘴”巴克利:杜少和欧文都不配尼克斯


巴克利(左) (美联社)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台媒称,杜兰特与欧文无疑是今年夏天NBA自由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球星。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13日报道,虽然目前外界疯传勇士球星杜兰特与凯尔特人当家控卫欧文将在今年夏天聚首于纽约尼克斯,然而在球员时期就以“硬汉”著称、退役后仍臭脾气不改的巴克利却认为两人的心理素质不佳,还没有资格披上尼克斯战袍。

事实上,巴克利此前也嘲讽过欧文,他曾公开表示:就算欧文如愿成为球队一哥,未来可领到每年4000到5000万美元的高薪,但他仍是自己见过的最悲剧的人物,因为无论欧文做什么,都会招致外界的责难!

报道称,虽然很多人支持欧文和杜兰特最后落脚于尼克斯,但巴克利却坚决反对这种观点,他表示,欧文和杜兰特无疑都是伟大的球员,但他们两人没有足够的意志力在纽约打球,因为他们承受不了在纽约这座大城市打球的压力,一旦陷入低潮等待他们的将是潮水般的批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