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足协公告: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天津天海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足协公告: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天津天海

中新网客户端1月14日电 中国足协14日发布公告称,同意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足协公告称,经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初审同意,中国足协准入审查部依据相关规定审核,同意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事宜。

上个月,“丁香医生”在网络上曝光了权健集团背后所谓的保健传销模式,一石激起千层浪。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命运也因此变得扑朔离迷。此前有媒体报道,天津市足协将暂时托管俱乐部,委托期限为1年。

2015年,权健集团正式收购当时的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不过不到4年的时间,俱乐部再度更换名称。

 

足协通知全文如下:

各足球俱乐部、各有关方面:

在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注册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变更俱乐部名称。

经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初审同意,中国足协准入审查部依据相关规定审核,同意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事宜。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纪广。

特此公告。

中国足球协会

2019年1月14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