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智毅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

农业农村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智毅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


1月9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王智毅副主任对近期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7日市政府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专题会议和1月8日全市第四次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的会议精神。

智毅同志要求,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和行动上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涉及环保无小事,特别要高度重视渤海综合治理、独流减河水产养殖污染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体制机制建立等问题,要鼓足干劲,主动担当,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干部必须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重心下沉,全面完成各阶段任务。二是针对市生态环境局暗访片中通报的水产养殖、农村生活污水等问题,各部门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问题点位,查明原因,与属地政府密切配合,拿出可行措施,从源头解决污染问题。三是要举一反三,求严求实。各部门要在打好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1+12专项作战计划的基础上,制定好年度各项工作的细化方案,要将各项工作工程化、项目化,挂图作战,抢抓时间,同时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