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进党票输越多官越高?台网友:废物再利用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民进党票输越多官越高?台网友:党内没人才只能废物再利用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苏迈配”呼之欲出,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在脸书发文指出,苏贞昌及陈其迈在县市长选战中大败,但票输越多却官位越高,真是名符其实的“落选内阁”。他指出,11/24才被民众唾弃的这些政治人物,不到两个月、没做任何改变,就获得蔡英文当局给予更高的权位,这是对台湾人民赤裸裸的挑衅,民进党真是创造了另类的“台湾奇迹”!

叶元之酸说,接任“阁揆”的苏贞昌在新北市长选战大输29万票,接任“副阁揆”的陈其迈也在高雄市长一役大败15万票,票输得越多官越高,所以输21万票的林佳龙应该可以安心,他的位子,可能会比陈其迈高一点。

叶元之进一步指出,苏贞昌、林佳龙、陈其迈三人总共大输65万张票。65万票是什么概念?就是比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得票数还高出7万。叶元之表示,还记得去年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民进党讥嘲都是败选“立委”来参选;现在换民进党的这些县市长落选人“入阁”,令人不得不感叹,现世报,来得好快!

叶元之也反讽苏贞昌,2010年他选择参选台北市长,盘算着落选后直攻台湾地区领导人,当时没有成功。这次落选新北市长,换得更高的“行政院长”,终于如愿以偿。叶元之解读,这种现象也反应了蔡英文的无奈,他说,在民进党的菁英中,赖清德坚持跳船,蔡英文只好拉苏贞昌、陈其迈、林佳龙这些落选的“诸侯”来背书,做自己跛脚后的义肢。

对于苏贞昌的“落选内阁”,有网友留言回应“骗神明内阁”、“民进党惯用的手法”、“请原谅民进党!他们就没人才了,只能废物利用再利用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