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一对夫妻早晨在家门口被刺死 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广西一对夫妻早晨在家门口被刺死,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1月2日早上7时许,柳州一对夫妇出门时,先后遭人持刀捅刺,当场身亡。

这对夫妇男方姓罗,女方姓乔。2016年,夫妇俩入住柳州市柳江区荷塘路一巷某小区,事发前与一岁多的女儿、乔某母亲一同居住。

据罗某的弟弟介绍,罗某早上出门后,在二楼的楼道里被凶手捅刺;其妻乔某随后开门外出,在自家门口遇害。

事发时,两名被害人的女儿还在熟睡。孩子外婆听到异常响动后出门查看,发现女儿女婿倒在血泊中,于是赶忙下楼呼救。

当天,柳江警方发布悬赏公告。

公告显示,凡提供有效线索并抓获该人或直接将犯罪嫌疑人扭送公安机关的,将奖励人民币2万元。

覃文德,男,29岁,身份证号码:452226199012150630,来宾市兴宾区人,住柳江区拉堡镇瑞丽苑1栋2单元104室,身高约1.7米,中等身材,逃跑时上穿深蓝色夹克,下穿浅蓝色牛仔裤。

如果发现线索,赶紧联系:

莫警官13977251666

黄警官1378872246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