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都权健医院被曝称“秘方最多”后 官网无法打开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成都权健医院被曝宣称“秘方最多”后,官网已无法打开

在被曝光自宣“全世界拥有中医秘方最多的权威医疗机构”,抗癌秘方有“高治愈率”后,成都权健医院官网已显示“Not Found”(无法找到)。

11月29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打开成都权健医院官网,显示“Not Found”,HTTP Error 404。 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not found(HTTP错误404。找不到请求的资源)。

28日晚,澎湃新闻报道了成都权健医院在官网宣称为权健集团全国首家直属医院,是“全世界拥有中医秘方最多的权威医疗机构”,抗癌秘方的“高治愈率”是获患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在该院官网“癌症-临床信息”一栏,声称在263例有效回访中,“31例治愈,肿瘤消失,占11.8%;95例肿瘤明显缩小,不适症状基本缓解,占36.1%;113例肿瘤生长速度减慢,生存周期延长,症状改善,占43.0%;24例用后无效(用药时间均在1个月内),患者病逝,占9.1%”。“总有效率达到90.9%。”

医院还称权健抗癌秘方的获得,是“束昱辉2005年在中缅边境向一位擅长治疗癌症的景颇族民间医生拜师学艺,老人被诚心打动收其为义子,传其癌症的特殊疗法”。

澎湃新闻注意到,2015年6月14日,成都权健医院召开周年庆,束昱辉曾现身演讲并看望接受治疗的患者,院长周美灼一同发表讲话。

12月28日下午,澎湃新闻致电该院官网所留联系方式,无人接听。

《每日经济新闻》12月26日曾报道,26日下午成都权健医院大门紧闭,门窗上张贴着一张落款于8月31日的《我院暂停营业告知书》。《告知书》称,“因市政旧城改造,成都权健医院现所处位置位于政府拆迁范围内,我院将积极配合此次拆迁行动并于2018年9月1日停止营业。”《告知书》还称,“成都权健医院新院区(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正在如火如荼的装修当中,在数月后,将以崭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