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取缔一无照火疗养生馆 查见“权健”牌产品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上海静安取缔一小区内无照火疗养生馆,查见“权健”牌产品

12月27日,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来以下通报:

关于“临汾路1244弄一家‘养生馆’提供火疗服务”的舆情办理情况的通报

12月27日,我局接举报反映我区临汾路1244弄一家“养生馆”提供火疗服务。我局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于12月27日上午会同区卫计委前往实地核查。

经查,该处店招为“火凤凰火疗养生馆”,实际经营者陈凤,无医疗服务资质证明。该处地址为曲沃路321弄31号102室,为居民小区,未办理营业执照。

经现场检查,实际经营者实际经营者陈凤(非沪籍人员)在该场所从事保健按摩以及火疗经营活动。现场查见火疗等的宣传版面及权健公司商品“权健”牌灵芝孢子粉、涌泉贴、精油等约20余种。

另查,该当事人未与权健公司签订任何相关购销、代理等协议,且无法提供直销证明。

针对当事人不能提供营业执照和医疗服务资质证明从事经营的行为,我局联合卫计委现场实施了取缔,并责令当事人限期搬离。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巡查力度,严防该处违法违规经营场所回潮,并会同区卫计委对当事人开展调查,依法予以处置。同时,我局将在辖区开展全面专项检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