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男子和工友打赌挣面子 朋友圈发视频辱骂交警被拘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和工友打赌“挣面子”,宁波男子在朋友圈发辱骂交警视频被拘

“慈溪交警都是孙子,哥喝醉酒了,还不是照样开车!”在宁波慈溪市的江西籍务工人员纪某因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一段态度嚣张辱骂交警的视频,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7天。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2月19日从慈溪匡堰派出所了解到,拍视频时纪某其实并没有酒驾,只因工友起哄“敢不敢发朋友圈骂交警”,为挣面子才有如此举动。

这段10秒左右的视频是纪某12月14日晚自拍的,当时他开着朋友的SUV。“纪某称,几天前和工友打赌,说自己敢发骂交警的朋友圈,之后在借开朋友车时录了视频,明明没有喝酒,故意说自己酒驾。视频14日晚发布,十几分钟后纪某就后悔了,删掉了。”匡堰派出所马警官告诉澎湃新闻。

就在纪某发布的十几分钟里,视频被他的一名微信好友转发给慈溪交警大队桥头中队的胡警官,胡警官通过与纪某的共同好友确定了纪某身份,向匡堰派出所报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