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子个性更像特朗普还是自己?美国第一夫人这么说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儿子个性更像特朗普还是自己?美国第一夫人这么说

海外网12月15日电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日前罕见地接受采访,谈及了自己的家庭,尤其是儿子巴伦。梅拉尼娅对媒体在报道中提及儿子的情况表达了不满,而面对巴伦的个性更像丈夫特朗普还是自己的这一问题,她也给出了回应。

综合美国《新闻周刊》、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梅拉尼娅近日接受了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肖恩·汉尼提的采访。她对媒体在报道中提及儿子巴伦一事进行了抨击,称“这确实让我生气,他们应该被禁止这样对待儿童。”

面对她12岁的儿子是否应该避开闪光灯的问题,梅拉尼娅说:“我保护着他,想尽可能给他正常的生活。(现在的)不是正常的生活,但我喜欢保护他,给他一个应有的童年。”

尽管备受媒体关注,这位美国第一夫人表示,巴伦在华盛顿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他非常开心。他很强壮也很坚强,享受着在华盛顿的生活。”

当主持人询问梅拉尼娅,巴伦在个性上是更像父亲特朗普,还是母亲时,梅拉尼娅表示:“他有我们两个人的特质。他有一颗柔软而又美丽的心,但同时也是一名斗士”。

而对于自己的丈夫特朗普,梅拉尼娅则称,自己并非总是赞同这位现任总统,而且也会告诉他这件事。“他有时候会听,有时候则没有。这是他的决定,他知道带来的结果。他是个成年人了。”(海外网 张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