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吉宁会见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

千龙网

关注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昨天上午,市长陈吉宁会见了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一行。

陈吉宁感谢国际展览局对北京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2019年北京世园会开幕之时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即将实现之际,举办好这场园艺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当前距离世园会开幕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正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我们相信,世园会的举办,必将为北京生态文明建设、城市管理和农业农村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希望与国际展览局建立紧密的沟通联系机制,在协调参展国和国际组织、园艺科技应用及知识普及、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国际展览局为北京引入更多国际知名的会展活动。

洛塞泰斯高度赞赏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将全力支持北京世园会筹办和运营,与北京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市领导林克庆会见时在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