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奥巴马医保注册将截止:人数增加 总数低于2017年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奥巴马医保注册将截止:人数增加 总数低于2017年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随着美国奥巴马医保2018年的注册期限即将截止,越来越多的人抓紧最后的时间注册,2日至9日的这一周注册人数达2018年之最,但总注册人数与2017年相比有所下降。

据悉,将从2019年1月1日开始的医保计划注册截止日期是2018年12月15日。

12月2日至9日,奥巴马医保开放注册的第6周,一共有93万4269人通过官方网站进行了注册,但2017年同期的注册人数超过了100万人。

总体来说,2018年的注册人数比2017年下降了12%。

奥巴马医保的一名发言人在声明中说:“在过去的几年中,每次快到12月15号的截止日时,使用网站和电话选择来年医保计划的消费者人数都会上升。”

不过大家都等到最后一刻再涌入网站注册会导致电子系统出现故障。很多用户在10日报告称,他们在网站注册时被放进了“等候室”。尽管10日没有被计入最近的统计数字中,但据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说,当天是2018年以来网站注册最繁忙的一天。

据悉,2018年是消费者不购买保险不会受到罚款的第一年,很多人因此选择不再注册任何医保计划。

由于现任美国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放弃奥巴马医保,转而购买更廉价但覆盖范围小的医保计划。此外,2018年也是美国政府对帮助市民注册奥巴马医保的组织实行削减资助的第二年。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