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男子扬言破坏台湾机场 台警方:掌握对象将约谈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男子扬言破坏台湾机场 台警方:掌握对象将约谈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名男子在网络社交媒体上扬言“向全台开战”,企图于10日或11日在台湾机场进行威胁安全行动。台湾“航空警察局”11日表示,该男子并未提及到危害机场航空安全等行为,目前已掌握对象,也将进行约谈。

台媒此前报道称,桃园机场发布“红色警戒”,因1名张姓男子在网络社交媒体上扬言“向全台开战”,企图于10日或11日在机场进行威胁安全行动。调查显示,该男子对爆炸物及改造枪支都非常熟悉。台湾航警安全单位已经加强戒备。

台湾“航空警察局”11日表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了解,这名男子是在不公开的网络社交媒体团组中提及了某些情绪化的文字,不过,这些文字中并未提及到危害机场航空安全等行为。

基于安全考虑,台湾“航空警察局”仍通报相关单位加强戒备防护,同时,已经初步掌握对象,警方后续也会进一步约谈说明。

桃园机场公司也发布声明称,目前并没有收到台湾“航空警察局”相关情报信息。不过,桃园机场公司目前已经请安保单位提高警觉,营运安全控制中心也会随时监控可疑状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