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最牛开发商"赵晋名下楼盘退房退款 系赵少麟之子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最牛开发商”赵晋名下济南三楼盘商用房退房退款工作启动

11月30日,《济南日报》A5版发布“关于济南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商业用房退房登记工作的公告”,署名为“赵晋案涉案房地产纠纷化解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

该公告称,山东诚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经营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房地产项目期间,违反国家规定,非法扩大规划许可建筑面积,任意变更规划设计方案和施工图、改变建筑物内部空间布局等,导致商业用房实际面积严重缩水,无法正常使用,严重侵害了购房群众利益。购房群众通过各种渠道表达诉求,强烈要求退房退款。为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积极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有关方面多次协商,积极筹措资金,探索解决途径。

目前,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解决这一问题的条件基本成熟。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12月10日起,对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商业用房开展退房退款工作。

登记退房的范围为,诚基中心三期、四期商业用房和配套办公用房,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商业用房,万豪中心商业用房。包括已办理产权登记和未办理产权登记、已交付使用和未交付使用等所有商业用房。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山东诚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有“最牛开发商”之称的赵晋,其父亲为已落马的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