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班主任借学生家长数万后失联 校方:老师个人行为

华商报

关注

原标题:借学生家长数万元 华州一小学班主任失联

华商报讯(记者 唐保虎)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华州区城关小学老师赵某以班主任身份从多名学生家长处借钱,累计金额八万多元,现在已联系不到班主任,且未拿到任何还款。学校称借款行为属老师个人行为,也没有处理结果。

11月14日,城关小学一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当事人赵某已在学校工作多年,向家长借钱一事学校事先并不知情,事发后赵某失联。目前约有9名家长向学校反映此事,校方已将此事上报。校方已对该老师作停课、停薪、停职的初步处理。

同时,华州区教育局人事股一负责人表示,目前已通过其家属联系上了赵某,家属称她14日会返回华州区,因现在未见到涉事老师,借钱原因并不了解。经初步了解,该老师借钱属个人行为,与学校没有关系,等见到该老师后会督促其尽快偿还所借款项。若涉事老师没能力偿还所借款项,也只能建议家长走司法程序解决。

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华州区公安局了解到,城关派出所已受理此案,至于涉事老师是否涉嫌违法,还需进一步调查。

15日下午,华州区教育局回复,赵某已返回华州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协商,并取得了谅解。赵某所借款项也会尽快归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