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女子偷偷记下男友密码 用微信悄悄转账57万余元

新民晚报新民网

关注

原标题:女子偷偷记下男友密码 7个月里用微信悄悄转账57万余元

新民晚报讯(记者 袁玮)女子利用男友的信任,偷偷记下他的密码,趁男友熟睡之际偷拿其手机,在7个月的时间里陆续用微信悄悄给自己转账共计57.3万余元,并删除短信转账记录。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批准逮捕。

图说:微信转账记录。徐汇警方提供

9月10日,在家的王先生收到银行发来的一条短信,提示他自动转账余额不足,这让他吃惊不小。这张卡平时是他专门用来还房屋贷款的,每月的收入他都会优先存进这张卡里去,怎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他立即登录网页,发现9月3日银行卡上被陆续转出13笔总计9.1万元,这让他一下头皮发麻,立即赶到田林新村派出所报警。

经询问,王先生回忆称,9月3日除了当晚女友童小姐上厕所拿错手机外,手机就没有脱离过视线。由此,民警初步推测,其女友有重大嫌疑。

9月13日,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在某咖啡店将犯罪嫌疑人童某抓获。经讯问,童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两人相识于2017年年底的一次聚餐上,然后两人开始交往。今年3月在一次聚餐过程中,由于王先生喝醉了,便把微信转账密码告诉了童某,让她帮自己转账给生意上的朋友,借用这次机会,童某便将王先生的密码暗中记了下来。在随后两个人共处的7个月时间里,童某只要有机会便偷偷拿走王先生的手机,通过微信一次次转账给自己,而且为了避免王先生知道,童某都会在转账完成后,将微信和短信的记录一一删除,而窃得的钱款用于其日常的高额开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