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和奥运冠军一起领略无限美好可能 李小鹏亲临亚运城开启亚运城美好生活季

信息时报

关注

原标题:和奥运冠军一起领略无限美好可能 李小鹏亲临亚运城开启亚运城美好生活季


9月22日,亚运城举办主题为“幸会101种美好·亚运城美好生活季启幕盛典”活动。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作为特邀嘉宾,携手一群2010年出生的亚运宝宝一同惊艳亮相。随着国际商业街年底的开业、亚运城广场二期的扩建,亚运城商业配套必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亚运城也将在番禺东核心商圈内扮演更重要的核心角色。

亚运城美好生活季启幕

百名业主真实出镜阐述美好生活

盛典以一段3分钟的纪录片作为开端,给来宾展现了亚运城里的种种美好。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部超过数百人参与拍摄的纪录片,均由亚运城业主真实出镜。活动现场,亚运城代表也阐述了亚运城在实现业主美好生活方面的理解与努力。通过设置“百万基金专项基金”,助力业主们组织各类社区文化活动,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了“亚运城城主俱乐部”,短短3个月已经发展了30个特色鲜明的俱乐部,已超过5000名业主加入,未来更将覆盖亚运城近20万业主,让社区邻里关系更加的和谐,也让每位“城主”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太极、轮滑、足球、无线电、自行车......应有尽有。

活动现场,李小鹏为10位亚运城美好体验官代表颁发证书,也与亚运城代表互赠纪念礼品,向亚运城的业主们送上自己美好的祝愿。

奥运冠军李小鹏分享自身美好生活体验

活动特邀嘉宾奥运冠军李小鹏,现场分享了他自身关于美好生活的体验与感受。

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执旗手之一,李小鹏坦言重返亚运城让他十分感慨,看到这里成熟的配套和丰富的业主生活,让他感受到这里美好的变化。

李小鹏携亚运宝宝惊艳亮相。

在现场的分享中,李小鹏谈及从运动员转变为丈夫、爸爸角色中微妙与美好感受。李小鹏还在现场幽默风趣的分享和奥莉间的趣事,现场观众都忍俊不禁。除此之外,李小鹏还接受了专业媒体的采访。谈及对于心中美好社区的定义。李小鹏表示,他较为注重家人生活的便利舒适,以及孩子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个人方面作为运动员他也希望社区有完善的运动配套。亚运城拥有优质的教育、运动等配套设施,在这方面满足了他对于美好社区的种种想象。

番禺东商圈再添新版图惠及20万业主

在活动现场,李小鹏还见证了亚运城重要的商业配套——国际商业街商家签约仪式圆满举办。在媒体专访环节中,国际商业街运营方和熙商业董事潘杰透露,亚运城国际商业街预计12月开业,规模达3万方,是一个滨水而建的湖畔主题商业街区,将打造成集教育、餐饮、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商业社区,也将进一步补充亚运城商业配套,惠及20万业主。

专访现场,亚运城商管中心负责人邓文祥也提及,年初已开业的6万方购物中心——亚运城广场也即将扩建二期,预计二期将在2020年开业,一二期将形成一个完整的整体。届时亚运城广场的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2万平方米左右,将打造全业态、全客层的一站式特色购物中心,不断对一期业态、品牌布局进行优化,成为番禺东部唯一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成为番禺东部商圈的引领者。

此外,亚运城居于番禺区核心位置,亚运城广场与国际商业街的辐射范围也将不仅仅局限于亚运城,更为石楼和石碁镇两个区域居民提供商业便利,辐射人口超60万,这也将大大提升整个亚运城板块的综合影响力。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际商业街年底的开业、亚运城广场二期的扩建,亚运城商业配套必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亚运城也将在番禺东核心商圈内扮演更重要的核心角色。

信息时报记者 罗莎琳 徐珊珊

编辑 Slash-Bismarch

把我们设为星标
  重磅新闻随时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