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等了这么久,不能再错过了!

山东商报

关注

原标题:等了这么久,不能再错过了!


“等了这么久,才遇到一个心仪的,绝对不能再错过了”,这是第一次跟老李见面的时候,他脱口而出的一句话,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相亲现场遇到了心仪的姑娘,但这次,他可能比艳遇还要开心。37岁的老李,现在是济南东城一家知名科技公司的高管,这些年走南闯北,漂过不少地方,也可以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了,但终究还是回到了济南,毕竟,这里是自己的根,漂的再远,也要归家。这次,让这个经历过风雨而今事业有成的浪子动心的,正是一个可以安放他所有梦想的家。“第一次来的时候,就觉得差不多就是他了”。老李开心的说,“我是生在济南,长在历下,所以对历下的感情是很特别的,更何况历下区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论是教育还是经济都是济南数得着的,但是这几年东部发展,土地资源越来越紧张,想买套称心的房子越来越难,要么就位置太偏,要么就配套太差,孩子上学不方便,要么就环境不行,那时候真是觉得,历下区的好房子,真的是不多了。璟园向西就是CBD板块的省博物馆、省美术馆了,还连接着奥体,开车去雨滴广场、万达广场等商业区也是十分便利的。所以,当我来到璟园的示范区,看完样板间,心动真的就在那么一瞬间,终于等着了!”老李显得有些兴奋。

来到璟园,才发现,原来长岭山前还藏着这么一处风水宝地。

站在璟园的大门口,向北眺望,长岭山的山景资源与璟园只有一条兴港路的间隔,听说这里还要建个1500亩的长岭山公园,以后健身、爬山、遛弯,可有地去了,再也不用开车跑个十几公里去看景了,孩子啊父母啊都能跟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而不是待在自己的房子里,喝茶玩pad,这也是我为什么对璟园的第一印象如此好的原因之一。

 

置业顾问告诉我,小区里面就有学校,对面还有个文体中心,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孩子的未来。

置业顾问指着大门口西侧,这就是将来学校的位置,36班制的历下公立学校。“学校就在社区里面,以后孩子上学都不用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而我站在自家窗口,就能目送孩子上下学。方便是一方面,主要是学校的实力也不错,有历下作背书,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学校里面还规划划风雨操场、语言/表演教室、科学教室、心理咨询室等全方位教学设施,听说还有36块阳光农场,让孩子都能体验耕作之乐,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放心!对面的那个文体中心,更是在我意料之外的,以后周六周末带孩子去参观学习,还能运动,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

 

“进了璟园的门,就是感觉倍有面儿”。

跟着置业顾问穿过大门进入示范区,门庭、花鸟鱼虫便出现在视野里,听置业顾问介绍说,这只是将来小区园林的冰山一角,在将来的社区园林里,除了常规的叠水、景墙等小景还将打造500米慢跑道、特色景墙、景观廊架、多功能休闲空间、全龄活动场地、林下健身空间等等特色场地,来满足我们的需求。

老李有感而发,“走在石板路上,望着远处的山,看着眼前的几重门庭,还有脚边的花、树、小品,我仿佛已经可以听到孩子的欢笑声和老人的下棋声。”

“终究还是要看房子的,不过,还真的是一见倾心”

穿过景观示范区,步入营销中心,便到达了样板间,这条路老李已经走了好几遍,但每次来,感觉都不一样,同样,样板间也是看了好几回,96㎡和134㎡的,是李先生比较中意的两个户型。

“96平米的户型相对紧凑一些,南北通透,南边客厅与阳台连在一起,采光是能充分保证的,这里面的卫生间干湿分离,主卧还自带飘窗,这些小细节还是设计蛮好的,最主要的是,96的这个是带装修的,可以省去不少事,大牌子的装修品牌,也比较放心”。

 

“134平米的这个是个大三居,空间相对宽敞一些,而且楼座前没有遮挡,采光好,视野好,而且客厅餐厅一体,南北通透,公共空间大,三个卧室的整体面积分布相对比较合理。这个户型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也是挺吸引我的,比如有独立的晒衣阳台、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阳台L型窗户设计以及这个主卧的独立衣帽间、卫生间等等,这些对以后的生活品质是至关重要的。”

 

多次的参观与体验,让老李对璟园已经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但具体选哪个户型作为最终的家,他还在纠结中,毕竟两个户型都很棒,终究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

“来看一下,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选择璟园”

这是老李推荐朋友来参观的一个没法拒绝的理由。而现在,璟园也将以山居学府作品,敬献万千像老李这样对璟园情有独钟的你。

建面约96-170㎡历下伴山学府洋房,即将启幕,

在此,静候齐鲁名仕莅临。

历下区凤山路与兴港路交汇处东行800米  

详询电话:5555 678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