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首相遭逼宫地位可能不保?特雷莎·梅:对猜测感到“恼怒”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英首相遭逼宫地位可能不保?特雷莎·梅:对猜测感到“恼怒”


参考消息网9月18日报道 外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她对于关于她首相之位可能不保的猜测感到“恼怒”。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16日报道,在英国脱欧倒计时六个月之际,英国广播公司《广角镜》节目采访了梅首相。她在采访中表示,一切的辩论应该是关于英国的未来,而不是她个人的未来。

报道称,梅会出此言,是因为几天前她所属的保守党阵营中,一些国会议员反对她的脱欧计划。反对者大约有50人,他们在11日集合起来商讨何时、如何迫使梅下台。

如果超过48名保守党议员向保守党下议院党团递交不信任梅的公开信,那么她将可能面对来自党内的挑战——她将面对不信任投票,这可能让她失去保守党党魁之位。

报道称,当梅被问到是否会向党员保证她不会一意孤行时,她对《广角镜》节目说:“我觉得有些恼怒。这个辩论不是关于我的未来,而是关于英国、英国人民的未来。”

“这是我所重视的,而这也应该是我们全部人重视的。”

“我们要保证我们和欧盟谈成对英国全体人民有益的协议,这对我们来说才是重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