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撤销李晓涛、赵晋虎职务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撤销李晓涛、赵晋虎职务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飞飞)8月28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获悉,截至目前,太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2名。
迎泽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赵晋虎辞去太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太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赵晋虎的代表资格终止。
同时,太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撤销李晓涛、赵晋虎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太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和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侯晓东院长的提名,因严重违纪,决定撤销李晓涛的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撤销赵晋虎的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