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市政府第四督查组赴石景山开展集中督查

千龙网

关注

原标题:市政府第四督查组赴石景山开展集中督查

日前,副市长张建东带队第四督查组到石景山区开展集中督查。石景山区和延庆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两区2018年以来的重点督查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区域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建东率市政府第四督查组首先来到新安森林公园,结合展板了解了长安城市森林公园群提升计划以及冬奥会首钢赛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并听取了石景山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景山区和延庆区负责人对两区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与督查的市规划国土委、市发改委、市住建委等委办局负责人,对两区当前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张建东在听取座谈后,对两区今年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对于下半年两区的工作任务,张建东表示,石景山区和延庆区在接下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两区作为冬奥赛区的发展机遇,针对已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其它方面则要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并针对各区亮点工作总结出更多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措施。(记者 孙云柯)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树淼 SN2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