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无牌车拒检冲卡 撞坏4辆车后逃逸

华商报

关注

原标题:无牌车拒检冲卡 撞坏4辆车后逃逸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交警开展酒驾检查,一辆无牌轿车强行冲卡,撞倒路边4辆车并导致受损,之后向东逃窜。8月7日晚,危险一幕发生后,交警连夜安排民警调查,8日凌晨将该车驾驶人抓获。
8月7日晚,扶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在县城新区南二路七星河湿地公园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当晚9时许,民警在检查一辆无牌白色轿车时,该车驾驶员突然加速强行冲卡,撞倒路东停放的2辆摩托车后,又猛倒车撞倒路西停放的2辆电动车,最后加速冲过检查点沿南二路向东逃逸,致这4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现场幸无人员受伤。
民警立即向县局110指挥中心报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波指示要从速严查严办,坚决打击拒绝检查强行冲卡肇事逃逸行为。当晚民警成立“8.7”肇事逃逸专案组连夜开展调查,8月8日凌晨1时许在县城一汽车修理厂将违法行为人剡某某抓获。
经查,剡某某当晚在送朋友去一生态酒店返回时,发现民警正在设卡检查车辆,因其未悬挂车辆号牌害怕被处罚,抱着侥幸心理冲卡,肇事后逃逸。办案民警迅速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检测结果为0mg/100ml,排除饮酒驾驶。
8月8日,扶风县公安局依法对剡某某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处以1200元罚款、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并对其驾驶证记24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