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赵光晋首开个人书画摄影展

山西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赵光晋首开个人书画摄影展


2018年7月18日(农历六月初六),太原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光晋女士六十六岁个人书画摄影展在山西双合成榆次工业园智慧楼首次举办,本次展出书法作品50幅、绘画20幅、摄影作品15幅。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多年来,赵光晋利用业余时间潜心学习书画、摄影、写作等。由于爱好广泛,善于创作,近年来出版了《小辫子心灵》系列丛书,《温暖》、《不安》两部纪念父母诞辰一百周年散文集,书中收录赵光晋400多首自创诗歌、300多幅摄影作品、300多篇散文以及藏石照片等。同时,赵光晋为了精深书法造诣、领会书法精髓,专程拜师国家级著名狂草大师李克仁,潜心学习,本次展出的50幅书法作品是从众多作品中遴选而来,她的书法作品内容广泛、主题明确、骨架丰腴。其中,书写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在东征山西石楼创作的诗词《北国风光》,笔酣墨饱、大气磅礴,她的书法“佛”“龙”更是栩栩如生,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喜爱。

本报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