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8.7.21』 轻松早茶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2018.7.21』 轻松早茶


中国网

呈现一个真实的中国

H O T  S P O T

热点关注


【中国与其他国家陷入零和博弈?华春莹:大家心中有面镜子】

针对“美方官员称中国与其他国家陷入零和博弈”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表示,近期美方官员发表了不少颠倒黑白的荒谬言论,我理解他们也许有安抚国内那些对美国发动贸易战表示不安和反对的人们的需要。对于美方在国际关系中的表现,美方官员是怎么说的、怎么做的,世界各国是怎么看的,大家心中有面镜子,都很清楚。

【全国省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全部完成挂牌】

7月20日,全国县乡国税地税机构正式合并,所有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标志着全国省市县乡四级税务机构分步合并和相应挂牌工作全部完成。下步改革将向逐级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逐级接收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等领域纵深推进。 

【故宫明年试点分时段售票,让更多游客有尊严地参观!】

故宫昨天发布消息,自2012年1月起,截至2018年6月22日,6年来累计接待观众达到1亿人次。平均每十三个中国人中,过去六年就有一个去过故宫博物馆。该院院长单霁翔表示,故宫明年起将试行分时段售票。 届时可让更多游客有尊严地参观故宫博物院。

【重磅!北京发布人才住房新政:供应政策房, 不限户籍】

北京市住建委正式发布《关于优化住房支持政策服务保障人才发展的意见》,通过住房政策来服务保障在京就业创业的人才:①保障措施大致划分为三大类:面向人才专配公租房、共有产权房和发放租房补贴。②不限户籍;也就是说,无论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只要符合相应的人才标准条件,就可以享受该政策支持。③人才认定的标准以区为主严格制定。

【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宣判 被告被判有期徒刑23年】

对于因涉嫌杀害相识的中国籍姐妹被控杀人罪等、检方要求判处死刑的日本无业人员岩崎龙也(40岁),横滨地方法院20日做出了有期徒刑23年的判决。此前,检方在起诉书中称,2017年7月6日,岩崎闯入中国籍姐妹位于横滨市中区的公寓,连续杀害了毫无过错的两人,蔑视人命。随后利用行李箱运出遗体,并于7日遗弃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

【获刑24年后朴槿惠又吃新官司 被判8年】

当地时间20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涉嫌收受国家情报院贿赂及违反选举法两案进行一审宣判,认定朴槿惠致国库损失、违反公职选举法罪名成立,分别判处朴槿惠6年和2年有期徒刑。

F U N   T I M E

一刻轻松


这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呀

M E M O R Y

一段记忆


【海明威说】

①我们花了两年学会说话,却要花上六十年来学会闭嘴;②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最强壮的地方;③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④除非你拥有爱,否则你不知道快乐是什么。1899年的今天,美国作家海明威出生。共勉!

H E A L T H  C A R E

一点养生


【无毒一身轻】

1、肝排毒:胡萝卜和葡萄。

2、肾排毒:黄瓜。

3、润肠:魔芋、黑木耳、海带、猪血、糙米、蔬菜、杂粮等。

4、适当多喝水:早晨起床,下午3点,晚上9点三个时间喝水时间佳。

5、每周吃一天全素食。

6、少吃盐。

7、补充一些维生素。

8、细嚼慢咽可助排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