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双岗社区赴 周恩来纪念馆参观

南京晨报

关注

原标题:双岗社区赴 周恩来纪念馆参观


近日,江宁区淳化街道双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前往周恩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学习弘扬周总理的革命情怀和崇高精神。

走进展览馆内,党员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镌刻了周总理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兢兢业业的伟大一生,再现了周总理淡泊名利、心怀国家、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怀。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实地参观了周总理儿时生活居住的地方,通过《周恩来童年时期在淮安活动年表》《周恩来家世简表》了解了周总理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红色之旅,使全体党员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该社区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用革命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 张玉 杨柳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