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脱欧”谈判阻力重重 特雷莎·梅:没有协商的余地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脱欧”谈判阻力重重 特雷莎·梅:没有协商的余地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7月13日警告称,因为有国会议员正试图阻挠她的脱欧计划,最终可能导致“脱欧彻底失败”。

继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辞职后,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另外两名高层人员10日也递交了辞呈,原因是与特雷莎·梅政见不合。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尽管事后否认了他对“软脱欧”的批判,但从英国《太阳报》对他的专访中可以看到,特朗普不但贬损了梅的脱欧计划,还大赞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将成为“优秀的首相”。 尽管阻力重重,特雷莎·梅在每日邮报周日刊发的文章中这样写道:“有人质疑我们的‘脱欧’谈判是否是英国倒退的开始,那就让我明确这一点:我们的‘脱欧’谈判不是什么任人挑挑拣拣的愿望清单,而是一个由系列成果组成的完整计划,没有协商的余地。”(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