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和布克赛尔县把党的声音送到基层每一位教师心中

亚心网

关注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把党的声音送到基层每一位教师心中


亚心网讯(通讯员 托尔根 廖俊杰)7月12日,和布克赛尔县600名教师非常荣幸的聆听了塔城地委党校3名讲师的精彩讲座,塔城地委党校高级讲师魏军红等三名讲师面向全区以视联网形式开展了一天6小时的专题授课,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教师们认真听讲,用心感悟了他们的精彩授课,受益匪浅。

讲座中,地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魏军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刻剖析、精细解读。课程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县教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地委党校工作科研科科长、高级讲师呼义红就“两会”的概述和今年两会的盛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和布克赛尔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今天的学习转化为指导发展的思路、谋划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和推动全县教育发展的动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