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湖南脚踹KTV服务员顾客自首 督察将调查处警问题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新化脚踹掌掴KTV女服务员顾客自首,警务督察调查处警问题

针对“湖南娄底新化一KTV女服务员6月19日凌晨遭一名男性顾客脚踹、掌掴并在地上拖行,110出警民警被挡回”一事,新化县公安局梅苑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6月22日晚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涉事嫌疑人已被抓捕。

同时,新化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化公安”22日晚8时许针对上述事件通报称,网传梅苑派出所民警在接处警方面存在的问题,警务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6月19日凌晨0点左右,一KTV女服务员在给几名顾客带路时,遭到身后一名男子用脚踹向其腰部,该女子被踹倒在地,并遭男子掌掴、拖行。视频中,一名男同事上前劝架,三名男子上前围住,其中一名白衣男子用手按住该男同事的脖子。

新化网民6月21日爆料称,在当地发生一起KTV服务员被打的事件,报警后出警的警察被挡在KTV门口没让到现场,该KTV老板出面保证对此事做处理,警方因为相信,所以才未上楼。

据法制晚报22日报道称,当事人小丹(化名)称被打后自己立刻报警,而110的出警民警却被挡在了皇家一号KTV的楼下没让上楼,理由是“这个事件要私了”。最终,所谓的私了结果是被打的小丹没有获得任何赔偿,KTV让打人者自行离开。

6月22日,澎湃新闻联系当事人小丹,核实当晚报警后是否有“私了一事”,小丹说:“当时我在保安室,没有看到警察,也没有人跟我说私了一事。”

6月22日晚7点左右,梅苑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涉事嫌疑人已抓捕。当问及是否有“110出警民警被挡回”一事时,该工作人员未做正面回答,表示有情况会及时发布通报。

22日晚上8点,新化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化公安”针对上述事情作情况通报,6月19日凌晨0时25分许,新化县公安局梅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辖区某KTV内有人滋事,并殴打服务员和保安。接警后,梅苑派出所迅速处警,并展开调查。

经查,当日凌晨0时19分许,在某KTV上班的女服务员张某清带领三名顾客前往包厢途中,其中一名男性顾客认为其态度不好,将张某清踹倒在地实施殴打,并推搡一名前来劝阻的保安。

案发后,梅苑派出所随即受案查处,并迅速查明嫌疑人身份。该男子名叫曾某宏,外号“二哥”,现年24岁,新化县石冲口镇大桥村村民。随后,梅苑派出所多次对其进行传唤。6月22日16时30分许,嫌疑人曾某宏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向梅苑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询问查证,嫌疑人曾某宏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受害人张某清的伤情经鉴定属轻微伤。网传梅苑派出所民警在接处警方面存在的问题,警务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