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拉里“邮件门”爆炸性调查报告今公布 特朗普收“生日大礼”?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希拉里“邮件门”爆炸性调查报告今公布 特朗普收“生日大礼”?


(资料图)2018年6月15日讯,外界期待已久的美国司法部监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就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所作调查报告,将在当地时间6月14日,也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生日当天公布。外界猜测,这份爆炸性调查报告或将指责的矛头对准前任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4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司法部监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就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所作调查报告在当天公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2018年6月15日讯,外界期待已久的美国司法部监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就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所作调查报告,将在当地时间6月14日,也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生日当天公布。外界猜测,这份爆炸性调查报告或将指责的矛头对准前任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加载中...